再会我的大学日子

by - May 24, 2015

时间不留人, 相信白头发也是 shu 一声就到
为之前的青春回忆说再会, 下一幕青春故事即将开始上演
做个结尾吧!


本来打了一篇长篇大论, 结果我的好Stremyx wifi 断线了, 没有Save 到, 气死我了!!
好吧, 就总结吧!
结论都是一样
我爱你们 muack muackssss

 
24 FEB CNY vynn's house visit 照片里有 mei yi, yan yi 一定准时做功课的宝宝, 还有Erissa

Final exam (suppose and hopefully)


这是最后一次的考试而拍下的场景
我不希望重考
就当做这是最后一次
当然要拍下啦 呵呵


赶功课赶考试时常在vynn家度过
然后我就会在他家拍这个拍那个

Wilson 一个阴晴不定的男孩儿, Daisy 唯一不熟和很有主见的女生, Christine 跟我有同样爱好和同月同日生的宝宝

拍这个照片时有点感伤, 因为是以在校生最后吃kawan(印度来的厨师)做的roti canai

照片里面有 ah kai, mei yi 和 clement 这个每天喜欢睡觉的男孩儿

ah kai 比较厉害于 support 这一行 & mei yi 每次考试都说不会结果都是最高分的

Nur Erissa 每次考试的重要句子(摘录要点)都做到很好


好老师教到我们很朦胧






考完试后我们决心去了Neway 唱k 放松心情
终于考完啦!


vynn 是个很会管理生活的人



那时最红的莫过于《来自星星的你》



找了一天我们去了PJ Ikea 逛逛







再找了一天, 我们在vynn 家办家家酒



Erissa 自制的条状炸面包
甜甜的他最爱


自己弄A&W 雪糕水
我们可以摆档了



又有一天
vynn 送了香水礼物给我们
怎么知道我抽中的味道非常适合自己
Anna Sui 的 Flight of fancy 之后还买了一大罐

聊聊聚聚
我点的是橘子拿铁


这杯奇怪水是谁点的?


vynn 从日本带回来的rilakkuma 铅笔
真的很可爱很精致

还有韩国食物也是从她那里引进的 哈哈哈
不然我们就追不上潮流了
有她的出现还不错




然后有一天
我绑架了lik kay
于是他又来匆匆去匆匆驾快车飚去damansara 那边

开始了我们很急急忙忙的外出 哈哈
他一定要早回家

其实说起绑架
我做的都是策划者
而司机不是我

很感激每一个载我们的朋友
没有车不代表你们一定要载
你们肯载是你们的好
又没有收我们车钱
哭哭




哪里找来一个富贵千金
还要驾着面包车来载我们
又没有架子的
I know you can't read in mandarin
But i want to tell u
you are a very kind friend
and you won't see money as that important - no sombong
like you always


cs 就是一个好像混很熟又不是很熟的cosplay女子, 我们差点撞名, 幸好我没介绍我也叫cs



那时趴到了这家在Kuchai lama的咖啡店
因为罐子特别就来了
我们继续讲八婆话


另外一天, 我们与zuriyanti 老师吃过午饭后
我介绍了vynn来这里
悠闲地下午
拍了张mei yi 送给我的狗狗摆设
还要是她不小小在Nando 打破了的
omg =.=
btw i like it
某程度上我其实很想念他




也是时常敲vynn的门
出去吃饭跑步(跑步我都是用走的)
就是要烦死大姐姐的意思
我最大, 没有姐姐
就去烦别人的姐姐 哈哈哈



竟然去jogoya 吃supper
在增肥





又再一天
我捉了lik kay 和yanyi 去Time square + 附近的咖啡馆喝咖啡





这间咖啡馆够出名的了
我蛮喜欢这里



话说
我们曾一起去过旅游
长大后第一次去槟城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间适合年轻人的旅馆 ryokan
去到槟城不用怕住错
旅馆非常有特色
年轻不住
再老一点就没那个mood的啦
你还可以在这里认识不同的朋友



去了看爸爸娘惹博物馆


那时觉得自己的脸扁扁想弄个卷发
结果越弄越阿婶


这位很开朗的弟弟有自己的见解并不是小孩子



之后呢
我们还去了马六甲

(我们太少合照啦)





去找了A & W 来吃

很有名的千程蛋糕 nadija 但是我接受不到啦

第一次去槟城就很喜欢
续上次是vynn驾车去又要上金马伦
一定累得恐怖

这次我们搭飞机去
带上了erissa
要坐飞机了她好紧张





我们租了脚踏车
我也是服了自己
到现在还不会骑
选了一个双人的
驾飞车一直飘逸




试了这个槟城朋友介绍的咸鸭蛋蛋糕- moo cow
这个材料用来做蛋糕连想都不敢想

但是就是有人有创新的勇敢
这个蛋糕很特别不错吃




马来西亚的天气
上一秒太阳天
下一秒乌云密布
再下一秒倾盆大雨
我在升旗山
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一致认同
我们很喜欢这里的面包
脆脆很想
咬下去不会硬不会拆
很好料
mugshot cafe




这是得知自己中了scholarship
自己得到是幸运地
故作一起庆祝一起幸运
就请有出席的人吃饭
我们去了sakae sushi
christine 和 william 没有照片



很喜欢这个sembonia 的小包包和bata 买的鞋子
和整体打扮
虽然不是大名牌但是我喜欢就好





续上2次去了槟城
我们去第3次
这次yanyi 也一起去
她长大了
从以前不能自己使用交通工具
直到现在可以跟我们一起飞




除了erissa不能喝酒- no alcohol
我们都在pub里谈笑风生



vynn带回来的超辣泡面
很好吃捏
吃完屁股就开花了




我误会了这个面包怎么算
结果叫了一大堆
死命吃还能怎样
我觉得KL 的19茶餐室的咖啡和面包比较好吃

快点一起翻我白眼




上两次我们住年轻人似的旅馆
这次我们选了洋楼来住
是一个bungalow改建而成
chulia heritage


/+++++++++++++++++++++++++++++++++++++++++++++++++++/
总结照片记录到此完毕
有很多人已经失去联络
之所以我喜欢用blog去记录

祝我们大家之后都幸福 快乐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