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马来西亚怡宝短暂只为吃行程- 教你只用公共交通玩怡宝小旅游攻略- 上集

by - August 31, 2017

你的生活有多忙? 还可以抽空一两天去附近走走吗?
(〃'▽'〃)



这阵子我和 IT 的同事们都感到很压力吧! 在我们被派去乡下公干时, 一提起说去哪里哪里, 就很兴致勃勃地不多考虑, 去就去呗! 酒店订就订呗! 看得出我们多忙向往放松的心情, 和逃避这现实的忙碌

没驾车- 教你只用公共交通玩怡宝小旅游攻略
这次被选中的是美丽的 怡宝 ٩(๑❛ᴗ❛๑)۶ #cuti-cuti #Malaysia



第一次去怡宝
住哪儿呢?
同样地通过了Agoda
挑剔了一番后决定了: Shamrock Guest House 2

通过简单的照片看来, 设计来说是普通简单, 我都不抱着特别大的期望, 因为这不是酒店。
也没有包括早餐, 人生地不熟, 什么都迷迷糊糊。
那你真的以为这间guest house 那么普通吗?
看下去就知道咯! ヾ(◍°∇°◍)ノ゙


怎样去?
这次行程先分两批人
Yanyi, Crystal, Erissa, Janice 是周六早上出发的
CL 和我必须去大东方保险上课所以是周六晚上出发

早上的一帮也分两帮
Crystal, Janice 选择体验巴士
Erissa, Yanyi 则是体验KTM 火车


巴士票
巴士票比坐火车便宜,  有很多不同巴士公司可供选择, 大日子就会赛车咯! 你明白的
价钱RM 21 左右

点我


KTM 火车

我们在 KL Sentral 等火车, 在KTM 等候室等够人后, 使用特别通道跟着负责人一起走去月台



事先已经预定了火车票
KTM booking 点我: KTM KL Sentral to Ipoh Station

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车厢
normal RM 25
gold RM 35 (比normal 的快一点抵达目的地)
platinum RM 45 (和gold一样但有包括食物)

我第一次搭这种长途火车!
很兴奋地到处乱走
连厕所都不放过
但是厕所要加强点啦! 很难拉水




火车开动后, 会陆续查票



前面的座位有电视机, 位子不会另外收费哦!


就是这样的



像飞机一样的小桌子



还有插座, 但是回程的火车某电源坏了, 所以电视机和插座都不能用 (╬ ̄皿 ̄)





还有提供食物哦!
我们这次是gold train
所以没有包括食物
食物可以另外买
不怕饿啦!


差不多2 小时就能从 Kl Sentral 去到 Ipoh Station 实在太方便啦!
不怕赛车
不怕没精神驾车



Shamrock Guest House 2
我们到达怡宝已经是晚上了
朋友从民宿开门给我们, 晚上了工作人员不在
从门外至门内, 里面的布置一路到房间
第一次有给到我“回家”了的感觉!
超棒的!!
我不曾有过这种感觉



民宿有保险箱, 我觉得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长镜衣柜设计很好




6 个人一间房
这个设计不输人
厕所还两间
我的天啊!
很好很好!
也很干净!


我亲爱的小朋友们已经准备好了
小酒
扑克
小吃
好让宵夜畅谈
结果大家最后都累死睡觉了!!


好开心的姐姐


睡楼上的家伙


这个窗口可以开
就没啥风景










就是这个设计能容纳6 个人一间房
我不知道稳不稳
我不是设计师
不谈这个光看设计
真的很棒很省位
又不会拥挤


大赞这间guest house 真的一流啊!! 唯一不好就是三更半夜酒吧音响很大声

订购房间管道 Agoda, Booking, Traveloka
点我: Shamrock Guest House 2





肥肥的宵夜






洗澡后去民宿外面逛逛
一出民宿门口的对面就是这条街






晚上超级多人来这里喝酒夜蒲的



吃吃吃 LU LU



爱吃的人
看到这些会很开心
(*/ω\*)


喜欢吃LU LU 的朋友知道在吉隆坡卖多少钱吗?
怡宝这里的一支 RM 1.50
有没有很开心?






我已经安奈不住肥肥的CL 啦!
他拿很多
本以为只是吃爽的
结果就一直加一直加
你说?! 我们要怎样瘦下来!!?!!!


就连花椰菜也要丢下去炸!!
不炸不过瘾的意思



继续吃的路线
下一集
教你只用公共交通玩怡宝小旅游攻略- 下集
点我= 教你只用公共交通玩怡宝小旅游攻略- 下集
ヽ(゚∀゚)メ(゚∀゚)ノ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点我=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KOTA KINABALU 第一集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点我=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SAMYANG RAMEN 韩国超级辣 拉面 泡面 方便面 即食面
点我= SAMYANG RAMEN 韩国超级辣 拉面 泡面 方便面 即食面

NESCAFE GOLD DARK LATTE 今天咖啡interview之拿铁版
点我= NESCAFE GOLD DARK LATTE 今天咖啡interview之拿铁版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