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游记】冬天城山日出峰

by - August 12, 2018



欢迎来到我最最最期待的火山口
城山日出峰
tata!!

是不是好像在看泥土而已呢!!




借借别人的照片
其实它是长这样的
一个大大爆了的青春痘
冬季只剩枯萎的树木
还是有冬季的美丽


话说经过了长途跋涉的巴士终于到了这里
天暗暗会不会下雨?!

脚板冷得就是痛
两层袜子还是非常冷就因为穿错了鞋子 脚的青根都出来




尽管我已经吃了早餐, 很快就饿了, 这不完全是我食欲好, 恰好就是冬天就是很容易饿
望着近在眼前的青春痘, 我吃了这款 JIN RAMEN
现在都在市场看到很多这款的促销
ehh 这个很好吃, 一定要红色这款



我的登山装备
实在实在太太太冷了


okok
来来景点照












到了半山的时候
没有像平时那么冷, 大风依然
非常庆幸
然而我有点想放弃的念头不想再爬了
心是这么想而脚却一直动的上了山顶



哇哇!
这坨泥土啊!! 哈哈!
完全不是想象中的青色
季节啊季节
冬天实在沧桑




火山口如何形成?
这是海底火山造成的哦!
真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这是说明了这块地原本是在海底的吗? 呵呵10万年前的故事
即是历史又是是科学还有地理
旅游中何时何地都是吸收精华的时候

















饿不饿?
饿!
爱不爱吃鲍鱼
不爱 (~ ̄▽ ̄)~

怎样都是要吃海女煮的鲍鱼粥
万众期待的青bb 海鲜鲍鱼粥!!

谁是海女先???
海女在韩国是具有象征性的
现在的海女最年轻都已经步入青年了

她们是一群女性
在等丈夫在外工作回来(甚至不回来)时亲自徒手潜进海里捕捉食材
无论是什么季节
她们都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潜入海
故事告诉我们无论多么困难都还是有人一直在努力地求活




西归浦海女之家
颠覆了我的想象
这个粥非常淡
加了好多盐才救回了我的味觉享受 哈哈哈!
很适合吃清淡的人但是这些切块鲍鱼有没有太少了呢?!!
好啦好啦鲍鱼贵嘛 >< 吃饭时间没有碰到旅行巴士是大幸

---------------------------------------------------------------------------------------------------------------------
其它分享文:

济州冬天生活 【父母阅读】OSSULLOC 茶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