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nyih ecoWorld Sek Na Tuk Temple 石拿督庙 day tour

by - August 09, 2015

Super hot weather and my skin like burning under the sun! SUPER #HOT
My school mates asked me to come along and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they want to do for the whole day schedule. **surprise trip if you are not expect anything**

今天是个很热的日子
我那班朋友又相约出去走走
我始终都不知道自己会去哪里
一如往常在发梦
上车下车就是了

其实我不是司机已经是很好了
一来, 我不用 辛苦驾车(有你们真好)
二来, 我的精神不好, 很难集中, 驾车会有危险


#EcoWorld







Location: Eco Land Semenyih
This developer is very rich yoy @.@

来到后看到这些
哇!
真的吗? 一个发展商竟然这么任性? 哈哈




他还是很爱自拍
可能生得比较好看的人都爱自拍吧?






一如往常得摆了一些阿叔的款



我做了些假唯美动作



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很随意
然后她的身材同样都是美美的 (σ゚∀゚)σ..:*☆



已经发现了要从低低拍
才能拍出好效果的照片



半桶水教了一个徒弟帮我拍照



我忍我忍我忍热!




最近都喜欢拍歪歪的照片
不专业者 o(´^`)o






站在他们旁边
我就会是最矮的
不过我不介意
矮矮很不错啊



Few display room to visit
All bungalows

全部都是洋房
我们统一发现
有一间很小的房间是给女佣的
真的有点刻薄啊
呵呵呵






吃了午餐后继续前往我没去过得一个庙
很期待
听说有猴子
石拿督庙
Head to Sek Na Tuk Temple








名为石拿督
反而头上的顺悟空变成了主角

这应该是这间庙的特色吧
不同于其它的庙只能上香

这间庙需要攀爬而上
还可以当做运动走过一座桥

还有一些小公园可以参观和休息


It is an tiring adventure
Fuu fuuuuu

天气很热
加上爬上爬下
实在很热呀
汗流侠背



这个呢就是山顶的风景啦
朋友说
有缘的话
可以看到一条龙还是什么的
这时就发达啦
哈哈哈



I swear a lot
我这个不怎么流汗的人都热成这样了



Finish a hot and tiring one day activity
#Memories

这个一日游就是这么简单
马来西亚也可以很好走很好玩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