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游记】kakao 地图

by - June 16, 2018

今天是开斋节
突然动起了笔玩记录
这该从何说起
之前, 我们又出外走走了
就是兴致一来, 无预警无计划
查了查基本的天气时间机票住宿 XX 的就准备着前往逃避现实的道路上

同样没多大的地点攻略
说起来也不就是懒惰的因果
到了目的地想去哪儿就哪儿
我明白了那种随心, 那种真正的休息
没做足功课会错过很多, 突发情况必然使得我们惶恐
但是惊喜往往就是那么不经意的出现
也不会感觉无奈空虚皆因攻略做得太多而扫了那初遇兴致




选在一月去济州好像蛮敢死队
面对着海岛的大风和冰天雪地的温度
实在太久太久没感受到冬天冷艳
再为了那雪儿白茫茫的白色情怀
怕冷的冲了过来


济州天气
一月是冬天
几乎最冷的时候就坐落于这个月份
第一天不带手套就等于自残的情况
这 -2 度对我来说不简单
防寒措施一定要做得好
尤其是脖子不能受寒
但我又对不起我的脚
穿太薄的鞋子 
又是一如既往的忘了呵护自己的双脚



非常明显是自己人
他们第一次看到雪的兴奋在机场外已经狂拍





这逃避生活的路线正要开始
等待济州巴士
听闻是很会冲的巴士
心里建设已经做好

没有包车的二人行搭济州巴士计划- 这也太猛了吧!




济州怎解

济州不像首尔釜山
没有城市的快速

没有地铁只有巴士
没有驾车自己摸索了应用程式 *之后附上
搭起巴士路线


济州巴士预计

同样适用 T-MONEY 很像 Touch n Go
然后比我国好很多是有这个预告显示
这真特么的准时

右边: 几站
右2: 几分钟
左2: 目前位置
左边: 巴士号


!!号外!!
有些偏远地区是没有巴士讯号显示的
这时候就会做出各式各样的祈祷
那时特别有神心



这实在太好运了
要搭的巴士即日起刚刚好该号
这个有点坑到我们




从机场坐了一趟去到市区的巴士
到了总部换站途中
飘起了些许雪花
让我很想躲进我的温暖被窝睡觉 (这人出外地就想着躲房间)







我们的住宿解决方案

普通的小旅馆
干净便可 
地板是暖暖
韩国这时的电费会高一点吧
都是用地下热水
champion hotel 好多本地人在这里住, 位于老济州
别期望有酒吧, 这8 点就可以找周公了
来轻松就好
尽管外国游客很多, 但是工作人员不会英语, 建议翻译好后再跟他们沟通




我觉得我是怕冷的
-2 度
我的皮好像被扯得要裂开了
乳液一直用不停


这冰块地差点绊死我几回
冷得要命的天气
心理作用因为天气冷
整个人变得很慢
就是没有了以前什么地方都要去的那种节奏
领悟了, 反正逃避生活为什么要按部就班呢?
慢慢感受下宁静体验别的国度的慢节奏日子
衬托冬天的慢啊!




济州岛高楼不多
自然跟天空的距离好比又近了一点
云朵多么可爱


三姓穴

网上很多很推的海鲜锅店
50,000 w + 两人

在本地没有这样的海鲜锅
然而这冬天需要热乎乎的汤来暖一暖
一开始海鲜是活生生的
汤也是淡淡味道没有想象中的鲜甜味
到了后劲, 越煮越咸, 海鲜的咸味全被煮进汤里了
这是我舌头告诉我的味道

里头是啥
全都很新鲜- 鲍鱼、 干贝、 花蟹、 鱿鱼、 八爪 (其它就不懂什么名称了)





慢活日子就这样挥霍掉了
来了吃个海鲜锅就过了一天
这是我们想要的旅行吗?
一天就这么忽悠得过了好像很对不起旅费
但求一份小清新



我虽然大只
但好像不是时刻都很能吃
吃不完这山珍海味
肚子咕咕的已经是晚上了
门一开那晚间的寒风一吹
我被吹傻吹醒了
给Erissa的话, 冬天真的不好过, 我陪你体验一次就够了, 冷屎我~

.
.
.
.
.
.
.
.
.

冬天衣服怎么选

贵有贵穿 平有平穿
有名气的冬装相信也会有一定的功效
列入鹅毛
普通的虽然不是名气代言人
但是也有好的材质
不必依偎着别人的看法眼光去穿衣
能保暖的- 在大商场里百多块也能买到一套不错的
有预算当然也可以买400 块以上的
喜欢淘宝也能选择寄过来, 真的真的有好东西
也是有贵有平价, 太便宜的就免了
真的是一份钱一份货, 别太吝啬, 身体是自己的

- 选防水
- 手镯位置的衣袖最好是有密封包紧紧有点弹性的那种, 衣袖开口式我不选, 容易进风
- 有帽子的也不错, 另外再加帽子带
- 太重不选, 现在先进的比较轻, 太重你也没力气走路呀
- 卫衣一定要穿
- 手套厚一点的, 要玩雪就要防水的, 要按手机就选能触屏的

Kakao Apps



这款apps 是能支持部分英文的
那么要怎么用才方便自己呢?
首先, 我会把要去的地方, 准备韩文和英文去搜查


找到之后, 把这个地方打个星星再存放起来, 这是你喜欢放什么名字都可以自定义去不同的folder




以上都是我找好的地方, 需要用到时只需要点一点就可以了




同时, 你也可以点击你要去的地方所提供的资料, 和google map 差不多, 有评论和照片, 甚至地图显示, 带路功能

那么巴士怎么办?!!
只需要使用巴士就会提示你要搭哪一种巴士了

那我要搭taxi呢?!
图下一个T logo就是可以找kakao taxi的方法
这些方法适合solo和小团体, 多人提议租车或者请导游哈哈!

那么为什么使用kakao apps呢?
经过我的发现, 韩国都有自己惯用的程序, 类似naver 和kakao这种, 所以使用在地人的apps 会比较准确, 如果在首尔的话是完全使用不到google map的, 所以请特别注意啦! 如未来有更新不妨也提提我。




---------------------------------------------------------------------------------------------------------------------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