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 GOLD DARK LATTE 今天咖啡interview之拿铁版

by - May 10, 2017

隔了很多年没有那么勤劳喝咖啡了, 之前都是喝【南洋黑咖啡】, 也就是long black 啦, 哈哈! 加了糖就这样喝, 夸张到煲一大壶, 家里的水就是咖啡。


至于3 in 1咖啡呢! 很少喝啦, 对咖啡原来有点敏感, 有几款咖啡喝了后会有呕吐恶心的感觉, 有些甚至头痛。

这次纯粹巧遇的试了 nescafe gold dark latte.
nescafe gold 都会比nescafe普通的来得贵些些, 而这款就是dark latte。

金 咖啡, 好像特别有金, 哈哈



这个可以在11 街, 11 street 买到 (如果你懒出门) 价钱大概RM 12++, 是和杯子一套的。 
有便宜的跟我讲哦, 留言留言来分享 ^^




这款咖啡没有另我头疼和呕吐的恶心感, 尿尿味也不会重, 因人而异啦! 告诉我你喝了后感觉如何? <(^-^)>







味道:
不会甜, 我不喜欢甜甜的东西。
蛮浓也很香, 香气就不会说传到整间家那种, 太(ˇˍˇ) 香的话, 我也怕很多香精。
喝着喝着很顺口的, 不会有辛苦的感觉, 不会苦涩。
咖啡满在嘴里, 很浓郁, 非常饱满的感觉。
eiiii!!! 好喝咧!
(没有广告赞助, 这些都是我的喝后感 )(¬_¬)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