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春天樱花女子游- 袜子耳环包包戒指满天星- 只怕你不够时间买

by - August 26, 2017

这天的行程有啥? 我也不知道, 想干啥就干啥呗~




上一篇: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点我=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尝试了韩国三温暖体验, 第二天的说干啥就干啥二人组到底可以干啥呢?
第二天早晨, 去第一家民宿, 我们去弘大。
搬家中...



地铁要走很远很远




这路线图比日本的来的简单哦! 只要找着之前分享的 map 走就没问题啦!







住了一晚三温暖, 第二天搬去【弘大】附近的民宿- LEO GUESTHOUSE 有狮子头的标志
离开弘大, 走路不是过隔壁那么近, 是要用点脚力哦!


借用在AGODA 的照片

RM 354 – 2 晚, 一定是比酒店便宜的哦! 而且不是上下铺, 我们期待这家多过在接下来要搬去的地方。


民宿大比拼
民宿不好的地方(一家人来不适合的哟!)
  • -          公用厕所
  • -          厕所小
  • -          没电梯
  • -          没早餐或者特特特简单面包早餐
  • -          空间小
  • -          多数都是上下铺
  • -          没有静音

这间民宿神界的地方
  • -          Check in 时间没到不能进很正常, 可是竟然没有工作人员?! 其他打扫的人就是借住宿的人, 所以他们也没什么要理我们
  • -          一个插座, 好多儿子线
  • -          四月中不算太冷的时候, 房间空调遥控器被收了起来, 问了后结果说是坏了, 整栋楼的一起坏 XD
  • -          晚上要煮泡面结果被阻扰, 怕我们吵就理解, 我们很安静的偷偷摸摸吃了宵夜

厕所特经典
推开厕所门, 左边间隔是有坐位的厕所, 163cm 坐下后, 脚顶着关不完
隔壁是间隔两个洗澡房【劲爆!】
中间有个洗手盆
中央点是一个排水的lubang 洞洞
中间的洞洞是拿来排洗脸盆的水和两间洗澡间水, 不如把大便水也一起排【劲爆!】
右边的洗澡间地面比较斜的, 所以2个人洗澡时, 这主子会吸收隔壁主子的精华水 XDDDDD
我们讨论过后觉得, 如果是女主子的大姨妈驾到, 那么中央地面一定会有多一份色彩

想拍下来结果还是不要了, 我怕吃不下饭, 大家不妨自己去体验
还有就是这间民宿改名了-> Hongdae Lazy Fox Den Guesthouse 狐狸头
我有把评论写给AGODA 只是没有看到这样, 觉得很多评论都说好的, 所以还是自己去试试看! 可能人家改变了呢~ 这是我住过最糟糕的地方!!





汝矣岛  看尾花 (最后的樱花!!)
突然想看樱花就去了樱花花园






这里很大哦! 我会觉得这里很闷, 除了你有以下的事要做:
  • -          亲子乐
  • -          野餐
  • -          运动
  • -          看樱花
  • -          拍唯美照
  • -          休闲




樱花尾声的时候





小野花一点也不逊色






保持地非常好的运动器材!!




学一点酷
好像秋天的景色





顾名思义春天就是看樱花的季节, 可惜花儿差点掉完, 续上次日本的四月尾, 想说四月中应该可以看完了吧! 结果是在我生日时开得最美的! Call me spring baby~









很喜欢这张, 感觉酷酷地!
可以当明信片






四月尾的樱花所剩无几, 那么孤零零的一棵吸引了很多人来拍照。
韩式拍照法, 韩妹都是背后向着照相机拍照。









野花专区
这些算是野花吗?
野花生命力很强又可爱








非常多的小吃, 就是因为人多, 很多人卖东西, 不代表是好吃哦! 我们试了鱿鱼丝, 咬到脸都歪了还是咬不断!





RUNNING MAN 里有看到的当地小吃- 虫虫
我实在是接受不到它的味道, 闻到都想跑




话说好像很 pro 这样就买了一袋, 最后没吃完, 咬也咬不到, 蛮失望的!





悠闲地度过下午后
肚子饿
手痒要买东西
弘大
吃饱后立刻前进!!

去韩国买袜子
怎么会全是袜子
我来韩国一定会买袜子!
袜子款式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多到爆!
价钱不同, 质料不同任君选择!
有时碰到半价出售的袜子就特开心, 当然款式比较普通和选择比较少, 不过我还蛮喜欢简单的!








袜子特别在于什么呢?
可爱是肯定的因素!
我喜欢袜子有一些会凸出来的小细节, 好像手脚嘴巴这些









袜子只是个开始
很多人喜欢去韩国买STARBUCKS 杯!
韩文的最适合收藏了!!





休息下来杯
雪糕!



来来来! 来养身!
最近看到有关于水果片放在水里的方式!
路过看到就买了!
10千起跳, 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




韩风吹得不得了的衣服款式
美得哭惨了!





好爱小包包
外面看上去就是这样!
打开里面一下, 手工棒棒哒!
幸好我不是买到疯狂的人!





当你看到这间包包店
Erissa 已经不是Erissa!
她: 我要买那个, 我要买那个 (眼睛完全不会眨, 被吸进去店里面拿这个拿那个)

我当然就是拍个不停的啦! 我很喜欢看女人购物时丧失理性的时候, 好好笑! 哈哈哈哈!





讲人家, 自己也买, 哈哈哈哈!!





喜欢化妆的朋友来 3CE 一定要剁手!!









没什么要买也没关系, 里头很多可以拍照的场景!





韩衣
钱就是花的意思啦!!
从地铁里开始买
去到弘大继续杀!!!!


Qistina 的衣服!! 漂亮!!



韩国OL 穿搭
喜欢这种半OL 款!
有看韩剧的人应该不难留意到女主角穿的衣服很特别新异的感觉, 有些可爱俏皮, 有些酷炫高贵, 和普通的OL 服装多了份创意。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这种搭配, 颜色也很不错, 裁缝剪裁弄得整件衣的穿着效果很不同。


年轻人就是要这样玩

人有多少年是年轻的?
年轻有梦有起劲
弘大就是让年轻人发梦发光的好地方
年轻人喜欢来的地方
这里随时都有个人或一组的年轻人展开自己所长当众表演
幸运地还会被探星者相中, 签约而变成明日之星!!

我们非常喜欢这里!
YOY !!
超级喜欢这种气氛!!
他唱歌!!我们也跟着唱!
年轻不疯, 几时才疯?




人画像
除了有很多表演看之外,
很多不同的创意小摊子还是蛮吸睛的
Erissa 老远来到帮自己找来了韩妹画家
我这个捣蛋鬼一直拍个不停, 画家应该会嫌我骚扰她, 哈哈!




我们的画家, 我怎样拍她都不笑, 我还真怕她骂我捣蛋呢, 哈哈!



我们的10-15 分钟模特儿
超级期待她的画作!!


好多人哦! 没有人想睡觉的意思啦!





好吧! 我吃东西算了!
这个鸡实在好吃!!


到处都有零食店
只怕没钱
不怕饿死


路边创意小铺买了我一直很想要的花花- 满天星!!!
看到情侣们都会买给另一半, 这就是韩国拍拖的方式吧!





不夜城
我很累了
他们还那么多精力





韩版耳环耳针
还没停止走街呢!!
看到耳环到了我发疯的时间!!

同样地在韩剧里不难发现女生的耳环一就是夸张, 夸张得来也不会难看, 叫个性! 哈哈! 二就是高贵
不同的耳环带出不同的美感
长直型的耳环适合圆圆的脸, 带上后脸看起来比较瘦
大颗前后耳环不单调, 绑起头发还更加突出

本身很喜欢耳环, 太多选择了都好漂亮!!








我好喜欢这对银耳环
外头金边
耳针是银的呢!
我还第一次遇到这种款!




韩国的戒指

败了耳环和戒指
不得不说, 虽然韩国人给我的印象比较粗鲁, 讲话也很大声
但是教育方面- 不偷不贪小便宜这点是做得很好的
戒指全部都是摆在店外的小桌子, 要什么款式自己搭配后拿进店里付钱
我在想, 难道店家不怕有人偷了跑掉吗?
相信好的教育才能教得出来

又来了!!
韩剧中女生带的戒指都是几个的, 一就是个性款黑色的那种, 阿不然就是高贵款
这是韩剧的一大经典啊!
我只买了一个, 带回国还有人误会是结婚戒指呢, 嘻嘻嘻嘻!!


没有买什么都好
也会被这个布置吸引过来
怎么摆得那么好看啊!

一天的买买买
提着大包小包走回去宿舍, 韩国人走很多路! 只是我们都累坏了!
所以别再说怎么他们吃那么多还是那么瘦了, 天啊!

from google


-----------------------------------------------------------------------------------------------------------------

上一篇: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点我=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下一篇:
持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点我=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KOTA KINABALU 第一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