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超帅老板)-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by - December 27, 2017




上一篇:
穿韩服?! 变身记者游客带你逛逛游韩国景福宫还有继续买买买统统成战利品
点我= 穿韩服?! 变身记者游客带你逛逛游韩国景福宫还有继续买买买统统成战利品

---------------------------------------------------------------------------------------------------------------------


今天我们从明洞搬家去首尔站的兔子家








温馨提醒: 就算是春天, 衣服带多几件, 碰到突如其来的冷天就可以耐着, 使用洋葱穿衣法

搭地铁到首尔站
我们走上坡这段路又冷又大风
年轻一世能走的就走
今天开始感觉到冷了
天气变化非常大
前几天不冷
突然间一个天暗
大风下雨




24 Guesthouse Seoul Station Premier 

我们到了这间兔子家啦!!!
爬4楼啊! 我的天!
本来不抱着期待的一家民宿
因为是上下床
结果这个地方太棒棒啦!
如果不要上下铺也有其它选择
没想到有私人厕所
还有很特别的小空间
这里没有电梯
所以是酒店老板帮我们抬行李
很热情的老板
很喜欢这里
老板说要吃什么就上顶楼
24 小时牛奶橙汁供应

24 Guesthouse Seoul Station Premier 位于首尔站一带
喜欢购物要去Lotte Mart 都很近











屋顶天台
我们饿饿了上去天台看看是啥样
看到一个小屋子, 戏里看得多, 真实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体验这种小厨房
好可爱哦!

冰箱
煮饭
洗手盆
面包机
锅子
等等都可以使用
只差没有电饭煲
盘子也都是兔子log











首尔塔就在眼前


这个户外可是很冷的啊





地下街
吃完在房间hae 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不能hae太久
所以就出门了
乱走走进了地下街
但不打好走捏
还是一样买袜子

又是书签


袜子控又来啦 

来韩国真的真的要买袜子
本地要找款式多又正的袜子太难太难啦!
你们看这些做工很好
卡通没有走样, 好好看
还有迪士尼系列
公主系列
蛋黄哥
hello kitty
还有超多超多超多 x N times

这个蛋黄哥好正











好可爱的小鸡











KPOP 明星周边产品

疯狂的追星族准备荷包
来这里出血
肯定可以得到很惊喜的感觉
把钱花光为国曾光

什么电视剧啦
演唱会啦
水瓶啦
贴纸啦
明信片啦
明星袜子啦
什么都有
来买啦 买啦

她 有个 KPOP 迷疯狂的妹妹


朴宝剑啦
贴纸可爱款

来尖叫
还有金秀贤oppa
来这里就算不是少女
也可以假扮少女
没人会歧视你
反而跟你一起癫
boom shakalaka!!


红极一时啊! 金有贞你好美哦!!

就是一张纸夹在普通瓶子中, 价钱翻了
这种就是迷恋哥就连贴纸也迷, 就知道janice会喜欢

顶不顺了
光走街站到脚都累
是时候上山吹风

搭了巴士上首尔塔

我对这个斜坡依然存有畏高, 这样拍看到很平, 是我不敢走前去拍, 爬到姐半条命



很想把那些树砍矮去 哈哈哈哈
这里的风景好美
爬上来是值得的
长辈们也是要走一段路
除非你的司机载到塔楼下













爱情锁

其中一个著名点就是爱情锁
来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和千颂伊的爱情锁就在这里 (其实不懂有没有的)
有耐心就慢慢找看

其它的呢就是其它恋人的锁头
喜欢就放个锁头
分手了就回来撬开撬烂再丢掉
哎... 这个在槟城也是看到过

所以我不会去弄这个锁头啦
看看就好


















爽爽咯, 从那么热的天气过到来, 冷冷爽爽



户外冷够了
户内逛逛

没有的停的啦
都是游客的地方
很多东西可以看
眼看手不动
因为比市区贵
哈哈哈哈

这些猫猫可爱到死yerrrrrrrrr




可爱到爆啊!!
来啊来啊
来买我呀


我真的不知道我阿婆几时在韩国开了间店
咔咔咔
这很像我婆婆的名字



首尔塔
小型韩式K 歌房

可惜不懂韩文
不然可以玩下
这些跟本地Red box, neway 这些不一样
是用手机键盘的东西
不过发而蛮好用的





山顶制造私人香水

莎姐来做私人香水
他完全不会讲英文
沟通上非常不好

其实就跟着步骤
选出喜欢的3种味道混在一起
当然不要乱混
要明智地混
就好像茉莉花 + 薄荷
不可能茉莉花加香蕉
好的, 这里并没有香蕉, 哈哈哈






选好了香水
依照指示滴一定的容量进罐子里






弄完后
请付钱 XDDDDDDD
然后等个一头半月才能真实使用哦
弄完七七八八后
外面已经变晚上了
好冷好冷呀
和鼻涕虫拍照一起流鼻涕






怎么好像很阴森
晚上也是要等巴士下山
等来等去都等不到我们要的号码
聪明的莎姐已经找好其它可以上的巴士
我们只要去一些市区地点就可以了
话说我的脑jam 机
什么都想不到了
你话事啦~~~~~~



烧酒 + 路边摊

姐第一样买的东西竟然是烧酒
姐不是酒鬼
因为姐在品酒 哈哈哈哈
喝很久的速度
这次喝橘子口味
不爱酒味也可以用橘子味

喝了身子热热的
特别提醒: 只有我在喝 NON HALAL


我们喜欢这种档口
站着吃也许是一种形式
都是从running man 学回来的
(其实夜市就是要站着吃呀 )咔咔咔!!

我们喜欢吃 toppoki 辣年糕
太辣舌头太麻头脑那种我不爱
辣得来有味道又刺激味蕾的才是好吃啊嘛
yum yum
薯条那些就不介绍啦
就是薯条味
哈哈哈




本人第一次吃 sundae 血米糕的食物
有点担心不知道自己接不接受
特别提醒: 只有我在吃 NON HALAL

一盒就是蛮多颗
如果是海鲜我可以吃完
可是这个就
这个猪血糕有一定腥味
所以我都是沾点盐巴一起吃
已经尽力而为吃了好多颗
最后的还是吃不下了

还没吃过的
又喜欢猪血这类食物的人要来试试哦
这个应该可以补血



Innisfree 茶室

我们走到了Innisfree 这里
楼梯照常是卖东西的地方
再往上走是一个喝茶的好地方
类似cafe这样但是又是青草的感觉
哈哈
来这里喝杯绿茶冰沙很不错

还有得和lee min ho一起去飙风
带上眼镜就好啦
来到这里不试试就真的白来了








哎呀
女人就是爱买嘛
买了指甲油通常都是摆漂亮罢了
这些给阿姨搽咯
不过我喜欢这些颜色
特地配的呢


from google

---------------------------------------------------------------------------------------------------------------------

下一篇: 持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