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游记】冬天 OSSULLOC 茶园 + Cafe Monstant Aewol

by - August 11, 2018


夏天 AND 冬天
我们生活在夏天的人, 根本没能理解冬天的感觉, 听多了很有趣的对话就是, 希望马来西亚下雪, 变冷, 哈哈! 这个就想象就好, 天气如真你所愿, 这将会是地球面临重要危机的时候 - “地球暖化, 青屋危机 green house effect 对地球带来非常多的伤害”


马来西亚人想往冷空气
身为马来西亚人, 想要凉凉的空气, 多都是去云顶或者金马伦, 爽一下也好, 现在有了那么多廉价航空的出现, 很容易地滑鼠几下就搞定了机票酒店和你的钱包 (〃'▽'〃)




又是韩国
去了几次韩国都没去济州岛的原因就是不想要转机, 喜欢直飞, 宁愿分不同次数去也爽!
终于终于, AA 真的推出去济州岛的航班, 以前高雄和纽西兰一开航就不了了之, 这次也是随意的滑过, 就刚好有kaki erissa 也在提议我这个地方, 所以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实在是天赐感恩。


异国简单早餐开始了我们期待的“冬天

老实说, 我是尽量避免选择冬天去国外 o( ̄ヘ ̄o#) 不试者不怪
由于多年的冬季出游告诉我, 这冬天决不是我们平时吹的冷气-空调
这是种无法忍受的寒冷
Erissa 还没去过冬天的好奇心我是明白的
那么我们就好好冷一回

记得买 暖暖包
去CU/ 7-11 任何商店出示以下图片
T/C: 将不会获得任何折扣和赠品 (〃'▽'〃)(~ ̄▽ ̄)~ 





济州巴士听说驾得很凶

济州并不像首尔那样的城市
就好像我们的kampung 乡村
只不过这个所谓乡村的感觉也蛮新潮的
搭巴士有手机apps 追踪/ 巴士站也有分钟显示
这个是我国目前都还没实行的 气气







卡通戏里的雪花
有没有想过我们看到的雪花图案原来真如此样?
不要笑啦, 不只是我一个是这样想的, 对不对
到底是什么形成一点一点从天而降的东西还有这么美的形状
雪花形状各有不同
旅游不只是普通的景点拍照交差
你看我们现在在学科学呢
旅游放眼世界

读完卷书, 不如行万里路
从细节让你对学习有兴趣
各位新新家长
不妨试试让你们的孩子们去思考
开阔更大的视野






我们这趟巴士就要好几个小时
来到 OSULLOC 茶园
就是没有绿色只剩干了的树木和白茫茫的雪



我们拍得看似轻松
每拍一张就要进回去室内取暖再出室外- 零下几度的天气












这个地方不会很大, 很小的茶具展览厅




没有茶味的茶味巧克力条





游客时间
不会摆得硬邦邦



实在很哈韩很爱韩国任何东西事物的你
应该是不会错过这里吧?
如果能看到绿茶园就好了


Cafe Monstant Aewol
美丽的玻璃屋是谁家呢?
你是 GD 粉丝绝对不会不知道吧!
欧巴的咖啡馆!!
第一次有种追星的感觉



翻山越岭很辛苦地来了这里
超级无敌冷的天气
天也暗了心也冷
海浪涛涛
沿路走过都惊心胆跳





其实这里只是个普通的咖啡厅
哈哈! 明星开的店的确比较吃香吧
那么冷都还有那么多人来







吸引我们光顾的就是这些反射玻璃啦!
还没到之前还想说准备什么方式拍照
摆什么pose 等等
最后只是速战速决拍了游客照就闪了
你看不到我的鼻涕留个不停我的妈妈!!



希望冬天来的朋友请做好心理准备
这是个很挑战的季节

---------------------------------------------------------------------------------------------------------------------
其它分享文:
济州冬天生活城山日出峰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