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眼线笔分享INNISFREE MISTINE EYEBROWN EYELINER

by - May 01, 2017

我的眉毛很浅, 眉毛也不多不浓, 起初不会化妆, 但是女生慢慢长大就会碰化妆品, 所以眉笔是我的必需品, 不然我就空眼神了。
我用过the face shop, innisfree, elianto, 和mistine 泰国牌子。
其中, innisfree 和 mistine 是最好用的, 其它的不用看了。
他们都不防水, 出油就会跑。


第三支的ash brown最自然, 第一支适合染浅头发的人, 第二支是最深的, 第四支不够第三支自然
有号码的是以前款的标记, 新款都是用名字

这个是在泰国买回来的笔, 价格很多, 也不懂哪个真哪个假!
左边的是三合一(眉笔+眼影+睫毛膏)所以容量也要初三, 很方便一下。
右边那支是眼线笔, 是经典款, 不防水。 在马来西亚一下就晕染, 不过可以让新手练习, 一旦画错可用清水洗洗就会掉。 新款是红色包装主打比第一代更黑更浓郁, 我就没有试过, 这是我的第一支眼线笔, 蛮好用的啦!
遮瑕笔, 很少用它, 很方便, 就一支笔画上去, 不用另外准备毛笔或者用手。 只是它遮不到我的雀斑, 遮瑕力普通, 哈哈!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