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鸿鸿安邦酿豆腐- 客家人

by - August 31, 2017

周日懒洋洋睡醒后, 本来想煮点什么的, 然后被叫去吃

酿豆腐Yong Tau Foo
(-o⌒) ☆




这道食物在马来西亚是家常便饭, 外国的朋友有没有吃过呢?
外国的客家人有没有这道菜呢? 来到我国千万七万不能错过它!!!






Ampang 酿豆腐家喻户晓, 当天舅舅jio 去作客
住Ampang 的人对这家并不陌生, 小的时候也是跟着大人到处去吃, 别州的朋友记得来试试哦!








鸿鸿店的隔壁也是卖酿豆腐的, 不妨一一试过来给个评论。
附近也有鱼头吃板面其它美食。 


Address: 621, Jalan Merdeka, Kampung Baru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他们家的汤是黑色的呢!!






马来西亚客家菜具有丰富特色
欢迎全球华人来品尝
欢迎来我的国家
我住的地方


ヽ(゚∀゚)メ(゚∀゚)ノ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点我=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KOTA KINABALU 第一集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点我= 夜班机韩国首尔走马看花自助游攻略 siloam spa

SAMYANG RAMEN 韩国超级辣 拉面 泡面 方便面 即食面
点我= SAMYANG RAMEN 韩国超级辣 拉面 泡面 方便面 即食面

NESCAFE GOLD DARK LATTE 今天咖啡interview之拿铁版
点我= NESCAFE GOLD DARK LATTE 今天咖啡interview之拿铁版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