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村南怡岛韩国首尔必去景点

by - January 23, 2018

上一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超帅老板)-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超帅老板)-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法国村

美丽的一天
要穿厚实一点
因为要去南怡岛和法国村
天气温差很大

我们这次用了 kkday 的服务
当了鸭仔团
跟上车睡觉
到了景点拍照



这两个地方离市区较远
而且巴士也不方便
就搭上了跟团的节奏

还是一样
赶来赶去

所以要看多一点东西就要快点下车和加快脚步!



这是第一次来法国村
只知道是
《秘密花园》和《来自星星的你》 的拍摄现场

不知道里面还有这些小木偶呢!
是有恐怖, 啊啊啊啊!!





这种娃娃
小时候有玩过
大了反而会怕

到底小时候发生了什么事
(〃'▽'〃)







这些面具精致的来, 对我来说很恐怖
啊啊!!

Phatom of the Opera 的音乐来啦!!





在法国村
只要你会摆pose
走到哪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室内模型
讲述的是汽车的演变
古时候人们是用什么来代步当交通工具






以下一系列分享关于古代名门望族的日常
比起现代的时尚打扮
古代的较为优雅端庄但也是非常严肃的

来, 一起看看他们的日常活动吧!




拉大提琴的日常



仿佛 Cinderella 的车
坐在里头
非富则贵啊!




算是他们的爱好吗?
就好像现代人会弹钢琴
但是就是古代的味道特别浓




找到了一个房子来参观
附上很有古早味的钢琴

各位旅者
拍照归拍照
请爱物
做个样子拍照就好了
东西需要好好保存

哎呀! 这不是破坏了小姐的假弹琴目的, 哈哈哈哈!!





走出房子来到了这里
天啊! 那一刹那的风景与风情直接涌进心头
舒服的感觉不能用言语来描述了!
放过小妹的形容词!

你们自己来看看!
要来哦!!




这个韩迷不会不认识吧?
红遍半边天

期初我还觉得怎么是一个小孩在演戏?
之后看到全智贤夸张的演技而被吸引
慢慢就认识了金秀贤
一个天然搞笑傻子 (*^▽^*)






开玩笑吗?
你看这多美啊!
好啦!
以下照片都是室内所拍




不知道这位老先生的名字
有看过他演戏就对了
呵呵
所以拍张照留念



这个要放18++ 需家长陪同吗?
我觉得有点恐怖呢!
现在我写文章的时间是凌晨12 点多

哎, 这种做贼心虚的人是这样的啦! 怕这个怕那个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这个是著名拍摄场地
全智贤在剧中飘来飘去的地方 LOL






真的觉得要来看看这个地方
但是看一次就好了
哈哈



上巴士前赶紧来一张游客照
结果全部人已经在车上等我们了
科科 ∑(っ°Д°;)っ卧槽


接着呢, 就是吃午饭时间啦
说实话, 我不想去韩国吃这个, 因为在吉隆坡吃到腻了
没办法我们今天跟着鸭仔团
赶了这个赶那个
呵呵呵
(话说怎么这餐的分量没有韩国人吃的分量多啊?明显有小一点) ( ̄ェ ̄;)




跟对面的陌生人一同吃饭
怎么他们也不怎么吃
乖啦! 不吃没力气 (*╹▽╹*)



南怡岛

第二个景点就是南怡岛咯
一个坐船很近的小岛
但是船费贵到飞起的地方 〒▽〒
在沙巴坐speed boat都比它便宜个几倍

好咯, 我不比, 国度不一样 哈哈




这感觉不像在韩国呀!!对吧?!


这个就是著名的勇士坟墓
南怡将军

如果说南怡岛为什么会红起来
其实是因为冬季恋歌

就是2000 年代时的韩剧, 那时候都开玩笑说怎么韩剧都是: 有癌症、 失忆、 车祸、 失明的那种故事情节

现在的韩剧就跟这些不同了, 不过也是不大现实的啦, 哈哈, 戏嘛戏嘛~~

冬季恋歌这个故事是说.....
..
..
....

大家有兴趣看看这部戏可以从google上查询哦 ^-^



这个就是类似于幸福小路/爱情小路的景点
说明一点就是来到怎样都要拍一张的地方
不拍等于没来过的意思蛤  哈哈哈哈

第一次和家人来
第二次和朋友来
第三次???



很多很多很多人的地方
自己聪明点找位子拍照哦





随机选自己喜欢的拍拍


身为马来西亚人这个就不能错过了








那那那
就是这部戏啦

它当红时我才10岁这样, 所以这种爱情戏是进不到我的脑的

我是在2010 从第一次去南怡岛回来后上网找来看的
好悲情哦~~







这款真的是超级游客照
多人一起拍效果更好哦






重游此地
这些树和石头还在
只是人事物改变了
猜一句名句精华




不说还不知道呢
整个好像在外国泡洋水的学生呢




这个美景也是有点外国味道(打嘴! 本来都是在外国)

呵呵

很洋气的地方



这张很像你的爸爸



来这里野餐真是一流




哇!
怎么拍得你那么唯美的?




这个尾春实在是没什么樱花可看了
数目干干的感觉
也没有夏天的树木那么绿

想看到比较有四季风景的

还是12-2 月来看冬天雪天
3月尾到4月头看樱花
夏天6-8 吧, 马来西亚人还要在这个季节过来吗?
秋天9月后吧~~

只是拿个大概哦!



这个就是船啦~~
每次拍都是很多人头的照片

如果你在冬天来又是很冷很冷的那种
搭第一班船的话就称做: 破冰船

它就是第一个破冰而行的船




有时还可以在这个岛上看到松鼠哦~~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好像看到有东西飘过
其实就是它在躲躲闪闪找吃而已




我们跟南怡岛说掰掰啦~~~~








最后要说说这个塔
对于喜欢新鲜感又不怕高的朋友
你可以选坐这种吊带式的方式前往南怡岛

当然, 它的价钱对我来说小贵
如果你喜欢就来试试吧




完成了两个景点
就和kkday 旅行团说掰掰啦~~

希望下次有机会和kkday合作
到时就能介绍更多啦

之后我们前往了明洞
一个购物地标


金钱慨念
来这里买美容产品的确有好多选择
说到食物的话
街边小吃多数从 5, 000 起跳
也就是说韩国人5块钱的意思
换来马币用 4 汇率的话

就是4 * 5 = RM 20 左右
简单来说就是你选了5 样小吃就得花RM 100
所以是比别的地区来的贵

怎样都好
来体验看看吧





这是line 公仔
在韩国比较有名因为它够大只




只要你喜欢
你就可以选很多可爱的娃娃
然后叫你们的男盆友付钱 哈哈哈哈哈



哎哟!! 可爱到要命啊!







这些娃娃看了是填不饱肚子的
所以食物对我来说最宝贵

啊!! 来韩国怎能错过国民饮料香蕉牛奶

经过我的调查后
类似7-11, CU, GS25 这种店的价钱位于: 1,300-1,600
在商场批量买的话会比较便宜哦!



吃晚餐时间
我们回到了被窝里
叫鸡去...
我们选了NENE CHICKEN
需要到本地人帮我们预订
但是就是找不到柜台人员啊

呼呼

如果是住正式酒店的话, 有没有代顾客预订炸鸡的服务呢?



留了字条后就有一个帅oppa 敲我们的门 (花痴中)
拿了炸鸡目录给我们选, 害羞到没有跟他合照
兴奋得跟我的室友讲这个房东好帅哦, 你洗澡没看到~~



之后在我洗澡时, 帅哥拿炸鸡上来, 我的室友付钱看到了, 也觉得蛮帅的
呵呵, 说回正话
这个就是我们订的炸鸡啦

一半辣一半不辣
10,500 = 10.5 金钱慨念
4 * 10.5= RM 42

很多人都说怎么韩国炸鸡那么贵
这也是没办法的
因为韩国人只需用10.5就能吃到美味调料炸鸡了
所以马来西亚人要加油
把国家变得更美好


刘在石的样子就是特别的亲切
不像韩国人本身有的躁低(赫赫, 我不多说 XDDDD )
所以我们选这个炸鸡也是冲着你点的





好的, 我味蕾应该是要吃重口味的, 所以这个鸡还没到味
而且我们也吃不完
就留到了明天早上看有没有进味

啊~~ 结果在第二天更好吃, 拿去微波一下还是跟新鲜一样的脆
很惊喜



早上好!
在天台享受着冷冷的春风
吃上早餐
和买了一盒草莓加上入味炸鸡
好幸福哦!




一边吃一边望着首尔塔就是这个感觉


掰掰兔子之家
这么长的楼梯再老一点就不住了啦!



以为我们就能轻易回家了吗?
不不不!!!

我们错过了航班
我的老天
不知被多少人笑我们错过了
哈哈
我也想笑

本来闷闷不乐又要拿EL 假期不能准时开工
又要再加钱买机票

但是你知道吗?
老天关了我们一道门, 却留有一扇窗

我们之后去了沙巴, 而没有直接回吉隆坡
忍无可忍AIR ASIA 韩国人的脸色(oops 我骂人, 就让我发泄下吧, 起码我也是顾客)
我们最后选了JEJU AIR LINE 去沙巴继续浪~~~

ow ouwwwwwww~~~

沙巴之旅来啦!!!!

from google

感恩有你

在此特别感谢在我们遇上小插曲帮我一把的好哥哥(王宏量)
我这个神umobile 电台在韩国是死的, 只有emergency call, 所以完全不能上网订机票和酒店, 就因为我收不到tac code

如果直接在场买机票价钱又是天价

有了这位兄弟的帮忙
我们有的搭 JEJU AIR LINE 去沙巴
和在突发情况下在首尔机场附近订了酒店

为什么会选择沙巴可能是天意吧
沙巴只是很朦胧的出现在眼前而没有真的打算去
但是又想去的那种心态

在我们对比机票价钱和时间的同时
考虑直接回家(这样真的很亏本)
考虑去日本、 泰国、 济州(价钱真的贵到飞起)

本来想去济州因为靠近就翻了济州航空来看
很特别的是
济州航空有飞马来西亚, 而就偏偏只飞沙巴
价钱不会便宜但我们觉得值得一去又可以把亏本的钱拉低

沙巴玩个几天再选一天没那么贵的机票坐 MAS AIR LINE回吉隆坡
这两个航空都有包括行李费
这也是我们会选择的原因

还要谢谢我们的vynn朋友
帮我们预定了 kkday 的临时旅游团
再来
她一定很pek cek明明在上班突然收到我们要他帮忙订MAS机票的信息
吓死她
每一页都打印给我们看 哈哈
应该是这样他之后都不敢跟我们一起去玩了哈哈哈哈
我确实很 clumsy XDDD

毕----

---------------------------------------------------------------------------------------------------------------------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