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兰怎么玩】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上)

by - February 05, 2019


这次难得有幸被 WhereNext 抽中参与一个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去哪里的行程!
接到电话通知时已经是晚上要睡觉的时间了, 加上不知道行程和去哪里的情况下,整个心 实在很不踏实。
**这次tour部分费用需自付

什么是 Where Next?
Where Next 是由一班年轻人经营的新式旅游行程, 你只需要回答他们问的一些相关问题, 选择高、 中或低的旅费, 然后什么都不用想, 跟着他们给的提示去准备行李就行了。
带齐你的行李、 充电宝、 护照去指定的机场, 另外他们会交一个信封给你, 必需在当天才能打开, 所有的行程和目的地将会被揭晓, 所以一定要忍千万不要提早开啊!

至于汇率就不用担心啦! 他们会预先准备好再让你去跟他们“唱钱”, 或者使用 BigPay, 一个超级好用, 无敌划算的卡! 这里会做介绍, 有好康, 咪走鸡!

感谢mei wei & rachel
我和mei wei 一样, 喜欢做安排行程的人, 如今我却什么都无法控制, 要听她的! 心痒痒啊!
希望你们可以把这个那么不一样的服务继续推广下去, 也希望以后有合作的机会! 加油年轻人! ( ̄▽ ̄)/

WhereNext
https://wherenext.my/

fb:
https://www.facebook.com/wherenext.my/



Plaza Premium Lounge
这是个供等飞机休息的地方, 可以参考价钱再考虑要不要进, 人不多的时候小坐一下还不错的, 吃吃点食物充饥, 当然这是需要付费的。

如果你不想用钱“买飞/ 入场费”进场的话
市面上有很多信用卡是有免费进入lounge 的
infinite, signature etc 只要年薪足够都能申请
如果你的年薪没有达到的话, 介绍你最低门槛的卡, 年薪 RM 36,000
AEON MASTER GOLD
一年只能使用三次, 仅限马来西亚指定机场使用
在AEON购物积分也不错, 不妨试试

Aeon card:
https://www.aeoncredit.com.my/aeon-cards/aeon-credit-cards/new-aeon-gold-visa-or-mastercard
















准备起飞了, 到了这个时候, 信封已经开了, 也知道了目的地, 没有借口说不想去了, 哈哈哈哈!!

司机已经备好, 需要做的只有享受人生!











登登登登! 我们要去的地方只需一小时的飞行时间!
那就是印尼棉兰
我脑袋空白因为不懂有什么地方好玩! 难为我这个什么都要策划的人!!! 小肥仔你好命啊! 少顾虑少奶奶带你游世界!








(^-^)V 耶豪嗨心啊! 一小时就到了好像很近哦! 不累累!
我们这次雷雷就有 (~ ̄▽ ̄)~
飞行时间确实很短, 只是哦! 从机场去市区是多过一小时的
接着去景点需要 5 小时, 谁要去的请保养好你的屁股, 坐车坐到屁股痛!

所以到了路边就停在了当地有名的餐厅
不吃的话真的要往生了




Awai noodle
(~ ̄▽ ̄)~ (~ ̄▽ ̄)~
怎么跟我的名字一样啊
到了棉兰吃云吞面
我们的RM 6 一碗
味道可以接受, 不难吃



吃饱了继续前进, 真的要多拜拜求个驾驶技术好, 不会突然刹车的司机, 不然你会吐死





来了来了
闷了吧!
到了码头要去Samosir island
整辆车一起运过去
所以说司机技术要好, 不然倒退进船时分分钟直接退进湖里啊 (其它私家车司机就差一点进湖, 吓得咬手手 (;´д`)ゞ)

船上有小贩卖花生啊! 炒面啊! 我们的RM 1-5 分量真的不会多, 减肥人士不必担心就 去  吃  吧




看到这些山被阳光照晒的画面, 我总算能给我的屁股一个好交代了
这画面好漂亮啊! 很舒服! 船上外国人不多, 很多本地人, 有学生有旅人。
听他们玩乐器和唱歌, 再体验下少年的感觉, 听听中学生唱圣诞歌 (那时是圣诞节), 整个人慢了下来, 真正的放下心头大石, 看着外面的风景, 人追求的也就是如此舒坦心情吧?

(ノ゚∀゚)ノ ❥(^_-)

很多不知道的人看到我发布在互联网的照片以为我们去了有海的地方
其实这是湖
大湖
很大的湖
超级大大湖

是很久以前的火山口, 很大的痘痘爆了而产生的湖
(o゚▽゚)o  好厉害啊!

这是多巴湖 lake Toba





长途跋涉到了酒店
晚上了黑麻麻什么都看不到就等早上享受阳光吧!
七早八早醒了准备看日出
啊这天宫也真是爱逗人的, 太阳都出来了, 它突然派了一堆云过来挡住, 真不够朋友
算了, 我们去散散步, 吃个早餐




一大清早, 已经有一堆孩子们在玩水了, 小孩子啊 你们真是的, 会冷到的嘛!





Say hi to the people!
他们拍过来, 我拍过去, halohalo!

想象下你在超级大痘痘火山口里呆着的感觉
我本身觉得很新奇和不可思议









身为一个说实话记录点滴的我, 我不想骗以后读回这篇文章的自己
这些早餐真的不ok
感恩, 还是会吃完

之后去了当地的市集走走,
也许是太早, 没什么人

我们也消化不到这些物品, 来打卡意思意思先
之后再回酒店逛逛




我们房间外的样子长这样
面对着湖
小鸟来唱歌就更完美啦


say hi to 小肥




湖里玩香蕉船咧



爽咯你! 阿肥



会游泳的可以直接跳下去, 只是不会浮起来, 湖啊嘛!


之后我们离开了酒店前往下一个地方
从12 到下个旅馆已经是晚上
又是苦了我的屁股
同时也苦了我的肚子
所以就吃当地棉兰的食物
哇! 这个好料啊!




哇! 烧烤哦, 又好像不错吃哦! 味道完全没问题啊!





*吃完再拜拜吧
我们第二天肚子痛到一个累字
还是在圣诞节当天
吼吼吼 merry painful day Σ(っ°Д°;)っ 什么鬼食物

前往下个在berastagi 地区的酒店
晚上变得很冷
我们从湖中去到了山顶
附近还有活火山
我又来不可思议了 Σ(っ°Д°;)っ
再来就是当天印尼地震
已经有人在联络我们的状况
只是呢, 这间酒店的wifi只是lobby 才有, 而且是很难链接那种
理应我们有sim card 的, 只是这个负责tour的公司太不负责任了, 做事情忽悠忽悠



哇好冷好冷!
到了外面又是暗暗又有泳池, 还有个很大的院子
又来想象鬼故事了


















好有金马伦的感觉哦!
之后又要上山去一个当地的休闲胜地

这个地方不适合爱逛街的人
适合体验慢节奏和宁静的人


PART 2:
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下)
点我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下)

---------------------------------------------------------------------------------------------------------------------
其它分享文:
免费申请无需EPF和薪水单 AIR ASIA BIG PAY MASTER CARD 电子钱包

点我免费申请无需EPF和薪水单 AIR ASIA BIG PAY MASTER CARD 电子钱包

其它分享文:

济州冬天生活 【父母阅读】OSSULLOC 茶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