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YANG RAMEN 韩国超级辣 拉面 泡面 方便面 即食面

by - May 01, 2017

拉面还是泡面?

打从一开始就很奇怪为什么韩国人把泡面叫做拉面, 说起拉面就会想到日本那种拉面, 因为同名所以就好奇了。 泡面也有历史和祖籍啊! 




以下是我知道的叫法:-
韩国- 拉面 XDDD

马来西亚- maggi 面 (maggi 是一个一个牌子来的, 无论什么牌子我们都叫maggi 面 ヾ(◍°∇°◍)ノ゙)

香港- 公仔面 / 即食面(我在香港买的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叫公仔? 都没有公仔啊?٩(๑>◡<๑)۶ )

台湾- 方便面(真贴切)


泡面呢? 哈哈, 都是一样, 好吃最重要。


Samyang Ramen 

韩国超级辣辣辣拉面(泡面来的啦!)


这款泡面狠辣, 是vynn 姐姐在槟城带给我们的泡面杯, 那时吃了真的很喜欢它的味道。 我那么爱吃辣, 就去网上闲逛。
没试过在 Qoo10 买过东西, 就在那么对的时间, 我下单买了两包, 另外两包是进龙的。
这一看到就买, 可想而知那时是多么想吃到啊!

怎知寄来的事整箱的盒子


TA-Q-BIN 快递送来的, 就觉得包装不错哟! 还只整只辣辣鸡! 哈哈
其实只有两包也未必太大盒了, 泡面全部都好好的没有碎或者破掉!


我很喜欢有可爱logo的箱子, 不是随随便便寄过来的就好

就因为它那么大箱, 同事们都有注意到, 小鸡很吸睛!



自从这一次的一箱泡面,只要每次有我的包裹, 就有人问是不是又买泡面 XDDD


来的蛮好, 整齐!



等不及太饿了!
下班后在办公室住来吃, 大家几个人的慢慢把它吃完! 真的非常好吃!

颜色这样, 味道很香, 而且在傍晚, 大家肚子都饿了!

捞啊! 这面真的很辣, 一开始我不觉得因为我可以吃辣, 可是我的肠胃不能接受, 为了不肚子痛, 我一直喝水中和肚子里的辣, 不然就痛死我。 这面吃多几口就很辣了, 是辣舌头的, 不能吃辣的人就小小口吃。 味道不只是有辣, 不是辣到没有味道的那种, 它的味道很好吃, 美味! 如果没有辣就凸显不了它的美味, 所以辣是对的! 辣酱油味不会太咸。

先生吃到流汗, 整张脸都是汗!


总结:
价格对我来说是不便宜, 马币很低, 一包五小包都 RM 20++
味道好吃, 辣 + 够味 + 不是死麻辣而是辣酱味刚刚好

在 AEON 也有卖了哦!
敢不敢挑战试试看呢?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