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韩服?! 变身记者游客带你逛逛游韩国景福宫还有继续买买买统统成战利品

by - November 05, 2017




上一篇:
韩国首尔春天樱花女子游- 袜子耳环包包戒指满天星- 只怕你不够时间买
点我= 韩国首尔春天樱花女子游- 袜子耳环包包戒指满天星- 只怕你不够时间买


韩服是什么? ( ̄︶ ̄)↗

韩服啊韩服
已经在我们的pocket list里出现了
那么多间韩服店
就选了这间

刚巧的时候
Ong 哥把一个功课交给了我 (之后会有感谢文)
还这么巧是我们选中的韩服店
只是个普通客人变成了记者客人
在Ong 的部落已经有所介绍
所以也不会在这里重复说明

所以
我这里会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和一些简单介绍
不是专业导师
不负责摆pose (*/ω\*)




有看过韩国古装剧的应该对这里有印象吧

这里就是
景福宫

去北京一定要去故宫
来到韩国一定要去景福宫

而且穿着韩服在景福宫穿梭
有不一样的风情



景点游客照
配上yeah


do - re - mi
你比较喜欢哪一件?


因为到处都是人潮
要拍些稍微唯美的照片
就要靠些技术

第一招: 望天望地望帅哥望建筑物, 就是不望镜头


好喜欢这张
不会太多人潮



一点小心机
带个戒指
比较像古代千金 _(-ω-`_)⌒)_



这些照片看似容易拍
我们可是量了很多次位子
平衡点
光点
才拍出来的
当然这些不能与模特儿和专业摄影师比较
自己爽 ( ..›ᴗ‹..)

还有一直蹲着
所以看到人比较矮
就因韩服系得比较高




特别提醒
要参观资始门的朋友要提前预约门票


第二招:
摸摸东西
摸摸墙
摸摸柱子
摸摸门
摸摸门牌




第三招:
累了就坐下来吧
这时加了第一招: 望天望地望帅哥望建筑物, 就是不望镜头
 (/^▽^)/ヾ(^∇^ヾ)))


偶尔来点自拍照




王宫一一参观
讲真的
每个宫殿长的都差不多一样
没有来拍照的人确实会感到闷闷









我们一起去看看内部装潢


这些就是王帝休息的地方
部分重修过



上朝的地方

走皇宫对我来说真的是有点闷闷的, 而且又是第二次来, 呵呵  (ÒωÓױ)!
怎样都好, 来了韩国就一定要来朝圣!




父王爸爸
女儿正在等你放工一起去弘大逛街街啊!


就是这样摸这个摸那个就可以拍到很多照片的啦!





拍照也是很累的
雨越下越大
我们不带雨伞的那天偏偏下雨
天意弄人啊!!!
又冷又饿又走不出去
好像在迷宫里一样

最后我们还是离开了皇宫
到民间去找吃的

有的吃开心到鬼这样

我们过了隔壁街去吃午餐
没有GOOGLE MAP真的很辛苦呀!
这么冷的天气
当然要吃一些暖胃的食物啦!
这些kimchi 汤饭真的是很需要啊!

点菜时, 大婶完全听不懂英文
食物也只有图画 (▼ヘ▼#)
被逼派上烂韩文讲我不要猪肉
 大婶听明白 T.T


我选的是拉面(就是maggi面咯)
怎知还配一碗饭
哇, 这么大吃的?
哈哈哈!

来韩国不用怕一餐吃不饱
一定是给了这个价拿得回你要的本
给少少的话, 在韩国是会被投诉的哦!

辣辣热腾腾的汤
喝下去舒服晒~~~

(๑>ڡ<)✿  我的浅色韩服
吃饭要很小心


吃饱后我们回到王宫继续拍下半场





冷天就是要吃多一点再吃热的
现在有力一次过很多张




Sasa 这张照片可以拿来相亲用
端庄贤惠

我的裙子就是绑到很短, 看上去很傻, 哈哈哈!!

捕捉野生美妞邀请一起拍照
她是 Tibet人


 全家福



优哉游哉
放下脚步
慢慢欣赏周围环境











回去宫廷小休

温度差不多是10-20 度
有雨有风
身体温度 13 度吧
所以你看他冷到这样
周遭环境的温度和人体实际温度是不一样的
所以要准备好保暖装备

暖暖包
手套
二套
围巾


这么大的地标
就是拍照的好地方
接近关闭的时间
人潮散去了











放工啦!

景福宫收工了
旁晚时分
去去去弘大吃晚餐!!!
⁄(⁄⁄•⁄ω⁄•⁄⁄)⁄



走呀走
从早走到晚



Nasi Goreng...
现在edit 这些照片
我肚子都饿了

我们去了这间
百年百岁参鸡汤餐厅



一个穿短袖
一个穿连身裙
结果就在这天天气降温
好一个晴天霹雳
冷得咱两半条命
这时候来点热热的汤饭最好不过


running man 见李光沭吃辣椒吃到没有感觉这样
我也试试
这不是辣椒吗?
没有辣椒的味道
而且口感很像水果
哈哈哈哈哈
难怪他吃得那么轻松啦



食物来了
一桌子配料是韩国的特色
这家人参鸡汤店在弘大一带蛮有名
我们也不想人挤人去景福宫那家
民宿在弘大也就顺理成章来了这间
用了Never map 找到了它


口感分享

虽然是整个熟了的鸡
端出来也是冒烟的
煮出来的肉一点也不柴不硬
这个鸡肉还是软软的
一口咬下去
轻轻就能把肉给撕开
noom noom noooommmmm~~~

而汤呢
颜色上看不是很清
好像有泡沫这样
喝下去非常很浓郁
又不会有超过的感觉
浓郁得起来很清甜
人参味道涌了出来
肉的精华也在汤里
喝了整个人感觉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ヾ(●´∀`●)


喜欢吃泡菜就一直加吧!
晚上的时候我都是吃不下那么多的
没想到我可以吃完这整锅

所以美味 + 不要浪费 + 天气冷肚子快饿 = 吃完它

 ̄▽ ̄
 ̄▽ ̄
 ̄▽ ̄
 ̄▽ ̄
 ̄▽ ̄


这还有包装好了的人参鸡呢!
喜欢的可以带回去

吃饱饱逛街啦当然
无论地铁站还是弘大
都是可以逛一圈

sasa 买给爸爸的礼物



这是一系列迷你型的发型器


这些都是网上代购很喜欢带回国的东西

跟着季节变换的饮料包装, 我竟然忘记买了!!
朋友janice 很喜欢的朴宝剑, 拍给他让他羡慕 哈哈哈

超级好用的发油



limited edition


韩剧里OL 都有的衣服




韩妹子爱穿的宽松款, 买给阿姨变一下年轻
买到乱的女人, 所以我之后会帮你量身定做储蓄保单  哈哈哈哈

脸部系列
女人一定是会爱美的咯~~~
以下几款都是比普通面膜来得贵
质量来得好的护肤品



一片要20多, 吓死宝宝

真的很贵呀!!
素颜霜, 用了不用化妆超自然
这一摊子看了让我少女心飘飘~~~ 好多满天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这个迷你花也是贵到我心坎里去 T.T
接下来看迷你酒瓶口红
这个是预备了来购买
可是店员好骄傲白鸽眼
所以我们买了小瓶子就离开了



我不笑真的凶死人
袜子啊袜子我爱你



帮战利品拍特写
天啊
你们都好可爱哦!!!


特爱这个丝巾, 颜色很到味

还有我期待已久的满天星花花花花花花
from google


---------------------------------------------------------------------------------------------------------------------

下一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