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 Lobster @ SkyAvenue Genting 在山上吃龙虾的日常

by - October 21, 2017



吃货哪里有停顿的节奏?
事不宜迟
吃个龙虾暖暖胃先!

(σ゚∀゚)σ..:*☆

云顶对我们大马人来说真的不陌生
那么有没有听说过在高原的龙虾呢?
没错! 就是在高原养出来的龙虾

o((⊙﹏⊙))o

中打中打!!
这个坏孩子来乱了!  ┗( ▔, ▔ )┛


Burger & Lobster




素问这间龙虾店很有名
所以也去爬了爬这家的历史

2001 年开业已经有16 年的历史
由4个学生一起成立的龙虾店

连锁店遍布了这些地方:
曼谷(Bangkok
杜拜(Dubai
伦敦(London
纽约(New York
吉达(Jeddah)
曼彻斯特(Manchester)
斯德哥尔摩(Stockholm)
科威特(Kuwait)
云顶(Genting Highlands


主打汉堡龙虾
所以菜单看来看去都是这两种
汉堡有加牛肉款, 爱牛肉又爱龙虾的人就可以一次吃两种味道






来来来
来瞧瞧我们新鲜的龙虾们

看了有罪恶感, 18 岁以下需要家长陪同






这次是和保险的同事们的小小庆功宴
辛苦的工作
提供好的服务
当然不能不慰劳下自己的胃
所以我们都尽情地吃吃吃吃吃!


吃之前呢! 要测试忍耐度!
就是要排长龙
云顶人潮跟Bukit Bintang KL那一带没什么分别
就是去看人头就对了!
不过我又蛮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
外国的朋友记得来云顶玩玩哦!
超级欢迎你们的到来 (’∇’)シ┳━┳
排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就是我们开斋(吃饭)的时候啦!
下午吃太饱, 不然可能会饿晕


















我们这些吃肉族是专门冲着龙虾而来
所以都是点辣椒龙虾和原味龙虾
我和同桌同学一人点辣椒, 一人点原味
两种口味都飞不出我们的味蕾
哇咔咔





其实够大吗?
我相信这是中小型的
哈哈
再大就真的贵贵了咯!
不过拿着也是满足
这个分量就够了






口感味道分享时间到  ✿(。◕ᴗ◕。)✿ 

分数: 
7分

口感: 
龙虾新鲜, 只是吃到一口棉的感觉, 但是其余都是爽脆弹牙的, 一定是比螃蟹弹牙, 比虾肉再弹一点, 但是也有少许虾的味道, 这就是龙虾啦!  另外, 龙虾钳子的部分就比较有螃蟹的肉质, 但还是比螃蟹弹牙的。  至于脚的部分, 是不怎么美味的, 所以还是注重在肉身就好

味道: 原味就是不多加调味料, 感觉是蒸出来在稍微拿去烤烤下, 外壳是有烤过这样的颜色, 但一点也不会硬, 而且还有很多水分, 比较能吃出龙虾本身的甜味。 辣椒的其实一点也不辣, 类似华人餐厅的奶油蟹, 有酱汁和面包, 比较中式化但还是保留了外国的元素。 相交之下, 味道当然还不够中式的浓味, 基于是外国人的手艺, 这已经很不错了

价位: 
在云顶嘛! 嘻嘻! 都是价位高一点的, 基于是龙虾, 也算是高下的位子, 绝对不会是性价高的哦!
小吃饮料的价格也可以看看以上的价目表

环境:
餐厅环境走温馨浪漫色调, 采用黄灯
另加红色各别亮色系
坐位复古的圈圈位子和吧台设计
复古得来又摩登
是让人很舒服的地方
不懂是不是我累了
吃下吃下我真的很想睡觉

评分: 
7 分
说真的我不是龙虾爱好者, 但是这是好吃的, 唯一扣了0.5 分是因为看到龙虾的腮没处理干净, 是完全整个粘在那边, 还有在一只小脚关节看到一点污垢, 其余都不错。

什么是龙虾腮?
就像螃蟹这样, 也有腮, 腮很像香蕉的形状, 这个可千万不要吃下肚子啊!
至于吃了有什么反应我还是没试过, 我就不接这种挑战啦!

照片源自于Google
照片源自于Google

贴心
已经把龙虾钳子给割了一半
所以用餐时方便了许多
一支叉子
一支刀
一支很像耳趴的东西 (很好用, 可以把缝缝的肉拉出来, 哪里有卖???)


最后附上官网:
Burger & Lobster
点我 -- Burger & Lobster

马来西亚目前只有一家
本地外国的朋友来来来

地址: SkyAvenue Level 1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Darul Marmur Malaysia

Monday to Thursday 11:00 - 22:00 Friday 11:00 – 00:00 Saturday 09:00 – 00:00 Sunday 09:00- 22:00 We will be also opening at 09:00 - 00:00 on public holidays

---------------------------------------------------------------------------------------------------------------------

其它分享文:
PART 1:
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上)
点我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上)

其它分享文:

济州冬天生活 【父母阅读】OSSULLOC 茶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