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游记】山君不离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爱情故事?

by - October 01, 2018


我在想, 到底山君不离是一个怎样的爱情故事?
有君这个字就好像脱离不了爱情的感觉
无论是电视剧“祝君好” 还是巨星邓丽君, 都有一种唯美的感觉
然而, 这个地方没有什么朱丽叶若米欧情节
没有历史也没有世界遗产的名誉
尽管如此, 也挡不了它的魅力, 它还是依旧浪漫, 依旧让人对它的名字流连忘返







这唯一的小吃部



在没有包车的情况下, 去每个景点都在和时间赛跑
加上寒冷天气, 如果只有我一人来, 肯定肯定就只是个不安
幸好有很可爱很迷人很不爱面子很不计较很不假很喜欢飙脏话臭话的朋友陪伴 ヾ(o・ω・)ノ
谢谢你的好相处, 就算误了飞机还敢和我一起再奔跑
她还单身, 是个很开明的马印混血儿, 很快就会喜欢上她






这雪白啊, 很想在这里久坐, 可以来个下午茶加甜点吗?








虽然说我们付出了寒冷天气对身体的代价
也没有绿色茶园可以观看
没有想象山君不离的画面直到我们抵达此地
一切都化作值得

人生亦如此, 没有完善, 没有所有
我们看不到绿茶园, 但是有很疗愈的茅草在那和我们挥挥手
这是意想不到的幸运和感慨

然而, 配上白茫茫的雪地, 又不人挤人, 和当地人一样走走看看, 体验当个韩国人
我们这组傻姐很少机会看到雪, 虽然不会很惊讶也不是第一次看, 还是觉得这是很难能可贵的时刻

感受雪花飘, 发现很多不知道的常识, 只有体验告诉我们这些知识
雪是什么味道? 哈哈哈哈哈! 不带手套摸雪是什么感觉, 拿雪来丢人痛不痛, 雪人其实很难做, 做个圆形都难。
就别在笑不在四季国的孩儿们了 ヽ( ̄▽ ̄)ノ







再见了美丽的山君不离, 是时候和大妈们去超市逛, 做aunty
我们来了很多次的东门传统市场, 没有开到很夜, 时常匆匆忙忙的来回
我很喜欢韩国筷子和任何的吃饭用具
扫了扫锅子也不错



















试了一些其他的抄年糕, 看到了有人介绍这间, 很多人还需要等待的
点餐方式是需要自行写在书本上
这这这怎么样啊 ╥﹏╥

还是叫了阿珠玛解决此事, 很顺利的点了饺子和抄年糕







哦, 没想过那么幸运地尝到货真价实的美味
大份是根本, 真的有点多
饺子好脆好脆, 很有味道
炒年糕还有鸡蛋和豆腐之类的, 和其它的不同, 同样大份



我们要芝士芝士芝士!!!
这个章鱼形状的饼包着芝士
有点小贵庆幸是好吃不硬





吃饱饱真舒服
就有力气去扛货
这一趟扛得搭错巴士真的很心累






我想想下下次要买几瓶回去先~~



带个口罩就感觉很美了
我的天
就是有这种联想















最后还是叫了kakao taxi
Umobile 没有线所以用了DIGI 确认code
这个umobile没得救
这是一路以来不敢叫taxi的原因之一




去到机场退税

 等待登机



退了美金哇哈哈哈




看看飞机餐的选择



做了些奇葩事看看空姐有没有留意到
结果她是无言的表情
我又在毁了自己的形象
怎么就爱测试人性做些奇葩事呢
我不懂我
٩(๑❛ᴗ❛๑)۶



这个furla 好像蛮值得购入的说


---------------------------------------------------------------------------------------------------------------------
其它分享文:

济州冬天生活 【父母阅读】OSSULLOC 茶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