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兰怎么玩】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下)

by - February 06, 2019


Berastagi Taman Simalem
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Berastagi度假高原, 看起来棉兰的确是冷门地方, 景点都很少看到游客, 至少欣赏风景时不用抢头香这样你推我挤。

司机介绍我们在这里拍照, 我们磨蹭了蛮久, 庆幸不会太热, 因为在高原比较凉快


这些是以后看回会很想消灭的照片 b( ̄▽ ̄)d


我觉得还是要在现场看才够漂亮
人的眼睛远比高像素来的好
而心就是最好的记忆卡

就在对面, 这些山很像山脉的样子连在一起, 加了一层雾在上方, 堪比仙境
没有太多喧闹声, 让人心旷神怡
特别喜欢阳光照射在山上的颜色, 有深有浅



这个休闲区还有种植菜的地方
那天我还说, 长那么大还没有跟菜一起合影(突如其来的奇葩念头)
结果比开彩票还准, 我这就跟菜拍照去了

还有花园呢, 小肥买了些种子, 不知道种得成功吗?














大致上, 我肚子一路上隐隐作痛, 整个人好像漏风了似
人生第一次在国外食物中毒, 真是多谢了

所以, 我们午餐选了华人餐厅 (唯一的一间)
味道算可以, 需要清清胃







吃饱后前往棉兰市中心
我就一路狂拍这些过于七彩缤纷的van 车
有想到像什么车吗?


scooby dooby doo where are you
听下歌先



棉兰很多这种车, 车里还有neo 色的灯, 蓝色紫色粉红等等
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 都是这种灯, 未免太“yeah”了点
(~o ̄3 ̄)~  够特别啊!




嘟嘟嘟 到了到了!
比起前两天的酒店
我看到一个希望
今天入住四星半酒店











ヾ(゚∀゚ゞ)ヾ(◍°∇°◍)ノ゙(ノ゚▽゚)ノ
开心开心
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差不多康复了
有人的肚子才开始作痛
幸好酒店蛮新蛮好
可以好好休息
酒店附近有sun plaza, 很方便就可以购物花钱 ٩(๑>◡<๑)۶ 为国争光

























边看比基尼边吃爆谷
哎呀呀, 这个泳池太小了啦!这么迷你





早餐还是麻麻地
有点失望






吃饱饱就离开酒店去上历史课

历史
棉兰唯一的古迹应该是 tjong ah fie 张耀轩的家吧
和我们槟城的mansion 差不多
张耀轩和张弼士是亲戚, 所以家中摆设也是很相像的

张耀轩有位哥哥叫做张榕轩
他们可谓是清朝官员
只是清朝最后都是灭亡了
之后他们继续发展
修建潮汕铁路 666
有钱了不忘帮助需要的人
他们帮助以前被卖猪仔的华人
建设棉兰华校
慷慨解囊捐钱给中学当做基金
出钱支持革命

他们是棉兰人心中数一数二的伟人
出殡时万人一起送, 一起哀悼

wow 听起来真是好厉害啊!
























手信时间
听说棉兰这款蛋糕很有名
我们也来试试
多人到这种地步, 生意好的不得了啊
Meranti 牌子的cheeze roll
cheeze 很多不吝啬

RM 20 可以买到一条






那个cheeze 满到要掉出来了啦!



千层糕乱入
其实还有其它品牌的, 就像meranti 牌子的千层糕, 据闻很大, 价钱也很美, RM 100+ 大家族可以试试的, 不然买多也会过期。

机场也有卖很多当地蛋糕, 只是价钱稍微贵一点点, 不过临时需要也是免不了, 个人建议若是在机场消费, 那么就真的在机场“内”买, 机场“外”的就免了




咖啡时间
我在棉兰喝到最好喝的水呀呀呀! 对! 咖啡也是水!
macehat coffee
行程推荐我们喝avocado coffee 听起来就好饱呵呵! cilli expresson 也是有, 味道都一样好喝!





一开始我以为是创新, 想想下不对路, 这个应该是拉花不成功就印个kitty 上去, 兄弟! 这个很不专业哦!


重头戏是这个, 把咖啡倒进去搅拌后再喝, 很好喝!爱死了, 总算有所收获!


这个算了, 到 macehat coffee 喝avocado coffee 就够了


回到工作岗位, 醒醒吧! 兄弟
这样就完结了三天行程
可以说是跟以往去的地方很不一样的感觉
人生嘛! 就是要体验!
再见棉兰!

号外***
想去多巴湖直飞不用坐长途车, 现在亚航已经有直飞啦 666


PART 1:
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上)
点我原来棉兰是这样的(上)

---------------------------------------------------------------------------------------------------------------------
其它分享文:
免费申请无需EPF和薪水单 AIR ASIA BIG PAY MASTER CARD 电子钱包


其它分享文:

济州冬天生活 【父母阅读】OSSULLOC 茶园


其它分享文:
沙巴海岛旅游SABAH之马来西亚的美


其它分享文: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点我= 搬家从明洞去首尔南山站- 首尔塔爱情锁漫游中


其它分享文:
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点我走!去体验小型飞机冲上云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